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新的开始


面对新的同学
新的环境
新的学业
新的一年
其实
好怕
好怕
我怕我应付不来
我怕我认识不到朋友
真的怕
开学到现在已经是第3天了
我真的不是很熟我的朋友
一班只有17位学生
可是
我只认识3-5位
好可悲哦我
怎么办
我内心深处的孤独一人
又跑出来了
很很很讨厌它!
为什么我就不能去跟他们做朋友呢?
难道他们是撒旦吗?
不是啊
啊那为什么我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?
不知道
真的不知道...
新的课程
我真的很怕我不能应付
还是要面对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只好自己为自己加油了...
kambatik!!~~

在我开学的第一天
莫名的开心
真的好开心哦
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事情
更别想说去幻想
谢谢你
虽然你不知道你的重要性
没关系
我知道就好
谢谢
虽然你不属于我的
但也希望你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
我们
一起
加油!!!!!!KaMbat1K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