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累啊!!!


這星期
除了累
還是累
walao
辦gathering已經很累了
又不配合哦
什麼意思嘛
如果不開心
就講出來
我會叫別人做的
問你們意見的時候又不給
給你idea了又嫌東嫌西
東西交代了又不做
講的東西又不聽

算了
可能是我不夠說服力
該好好的反醒了
加油吧
時間漸漸溜走
我的體力
也漸漸的
被殘忍的一分一秒給剝奪
很好
要多多睡覺了
哈哈
因為每次都不夠睡==
加油吧TH11A
不能輸給他們
表現出我們班的特質
is
show time!!!!!!!!!
show our best to senior n junior!~
結束後
我們大家一起踢球去
哈哈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能体会你的累!这些都是会发生的事情,辛苦你了,当一个领导者不容易,不过是你我相信可以,抓时间说话要准确,是我们男生不配合吗?能跟我说吗!私底下找我!彼此学习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謝謝你明白我的苦境
    辛苦是一定會有的,但,一切都是值得的!因為所學習到的,應該會比你所了解的還要多,這次我真的受益良多^^
    不只是你們男生的事,別放在心上
    我寫出來只是在抒發壓力而已
    因為時間很緊湊,所以才來這漸漸壓
    別太在意哦
    還有許多事情,我還有待加強,該多多的向你學習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