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我怎么了

我现在的生活状态
1.读书
2.present
3.做power point
4.找资料
5.打球
6.跳舞
7.gps
然后啊。。。
没有了
我!!!!
就是从4月份起酱活着到现在
也对
这是我自己选的
没办法啊
谁叫我懒惰做工
只好读书咯
accept it=]

我啊我啊
难道
不能有点love咩
难道我太man的关系吗
那好
没办法了
因为不是我man
而是我放不下那个事事都要做的我
不想麻烦别人的我

只好接受事实==
事实
真的很残酷
让我的爱情不完美
不是不完美
也不是别人的错
而是
想找一个比我强的男生
酱才能显露出我烂!!!!
男生啊男生
加油吧
只要你强过我
我就不会比你man了
帮我吧
哈哈哈啊
应该
很难吧

1 条评论:

  1. 哇,有人为情烦,你想找一个比你强的人,因为才能显示你的烂,这句话带有点...,如果说你选了一个比你强的人,有一天,你的能力提升了甚至超越他是不是到时又要找另一个更强的~小小疑问 :)

    回复删除